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写一个之前那个4的片段吧

不be的结尾


多少年后的义城又恢复了当初的繁华,夔州境内也再没出现过什么厉鬼邪神。面容俊朗的少年从石台上悠悠转醒,阴冷的石洞似乎被人仔细打扫过,一切都归纳的整整齐齐。

黑衣的青年靠在洞口处笑着说:“醒了?”

少年定定的看了他一会:“为什么?”

“不为什么,可能是太闲。”

“那之前的那个问题呢?你还没回答我,魏无羡。”

“喜欢你。”魏无羡说这句话的时候面不改色,“你要吃水煮鱼吗?薛洋?”

“不,我要剁椒鱼头。”薛洋顿了顿然后说,“我下不去。”

“我抱你。”

魏无羡把他放在轮椅上,一如当初薛洋复活他的时候所作所言:“要看看自己的脸吗?”

“不要,我信你。”

“乖。”

“我饿了。”

“那就走吧。”魏无羡推动轮椅,带着薛洋向阳光下行去。

不管多少次,只要我还活着一天,你就永远不会死,就算死了,我也会把你从地狱的尽头拉回来,重新回到我身边。

评论(3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