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东方大陆的……狼妖?”
威胁!遍体鳞伤的白狼无力战斗,左耳旁有一撮红色的毛发,但不像是被血染红。它咧着嘴露出森白的牙齿,喉咙里压着低吼,试图震慑面前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因为实在是……没有力气继续战斗了。
“迁徙而来还是入侵?”这人声音低沉,穿着剪裁合身的矢车菊蓝礼服,蹲下身靠近时身上带着森林边缘冰雪的气息,感觉周围的空气都要冻结,“算了,不管来做什么……露娜,告诉科伦一声过来绑了这头狼,带回去。”男人拿着一根长手杖,敲了敲旁边的碎石,叫做露娜的少女穿着介于礼服和战衣中间的裙装,她和男人一样是冰蓝色的眼睛和头发,但她比男人温柔得多:“该隐我觉得你说话得客气一点。而且我觉得这头狼很有趣,我想养它。”
“他是狼妖,可不能当宠物养。”该隐转过头斜睨他的小妹,“你是我的下一任继承人,别那么幼稚。”
“我知道但我就是想养!”露娜反手打晕这个和她几乎一样高的狼,用完全粗暴不符合她外表的方式抗走了。
“随你,但他的生老病死全都要由你亲自管理,不要求助任何人。”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