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小姑娘和大佬(1)

(八百年前的梗了)
大佬是在一次反包围的时候认识的小姑娘。
那个时候小姑娘正在戴着VR眼镜和耳机玩游戏,完全没听到商场大楼的另一侧传来不正常的噼里啪啦声。
直到电源跳了闸她才感觉不对劲——这不是鞭炮声是枪声啊?!!
军用烟雾弹确实好用,一扔进楼里整个楼的消防火警全部吱哇乱叫起来。
她躲在楼梯间一侧墙后边,条件反射想掏手机打电话,但是摸到一个人的手——还有别人?!
她仔细一看发现是个歪果仁,金发碧眼长得还挺不错,下意识的就:“Well……are you ok?Actually you can be safe in China……Come and i 'll bring you out here……can u understand me?I ca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
然后歪果仁说话了:“呃……我会说中文。”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其实你英语说得还行。”
“现在不是纠结我英语说得好不好的时候啊大兄弟,外边怎么都动上枪了不是说不允许配枪的吗……”她拽着这歪果仁就跑。跑出一楼之后果不其然被武警部队围了起来。
小姑娘双手高举大吼:“兵哥哥饶命!我俩是良民!他是我朋友Frank刚从英国来的!我还带了身份证!”说完拿膝盖顶了顶歪果仁的腿:“快把护照拿出来啊老铁不然就要交代在这了我可不能死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