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恶鬼(4)

皇后是个非常聪慧又十分帅气的小姐姐,和皇帝政治联姻十余年,两个人从来没有正常夫妻该有的互动。
她本来爱的人是戍守边关的将军,奈何身不由己,青葱少女变成威严女皇,儒雅少年变成边关大将,趁和教会开战的契机她说服皇帝把将军调了回来。
将军是带着税品一起回来的,带给皇后的只有一把镶满了小宝石的弯刀和一个用牛皮绳串着的胡桃木吊坠。
并不是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将军最后死于对教会的战争,死于一杯被下了毒的酒,死时手里还有一把断成两半的刻刀。
皇后知道是教会的手笔,但还是忍不住怀疑皇帝,也怨恨自己不该调将军回来,直到她碰见了小怪物。
她发现小怪物见到她的第一件事是抱了抱她,而不是像对待其他宫女侍卫官员一样扯下衣服上的一个小零碎就跑。
熟悉之后她对小怪物说:我一点都不喜欢皇帝。
小怪物问:那你为什么要当皇后呢?
她说:这不是我的决定呀,那个时候我并不像你一样有很多选择。
后来小怪物的事情终于瞒不住了,满朝文武都吵嚷着要处死小怪物,但皇帝舍不得,巫师已经启动了小怪物身体里的自毁阵法。皇帝对她说:你帮帮我吧,我从来没求你帮过我什么。
她说:我也想帮它,但我无能为力。
最终小怪物被遗弃在一个偏远的山谷中,当它再回到皇宫时,皇帝已经死了,在送走小怪物后不久就病死了。现在皇位上坐的是皇后小姐姐,她模仿着皇帝和将军的一切,把国家治理得很好。
小怪物问:那皇帝呢?
皇后,啊不,现在是女皇说:他已经葬在皇陵了,我带你去吧。
于是小怪物看着它推不开的石棺问:他还能回来吗?
女皇说:应该不能了吧。
小怪物说:那我在这里等他吧。
女皇说:好。但是等我也来这里的时候,你就别再等了。
小怪物点点头,趴在石棺上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