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点小感想】

突然觉得我这人也挺又当又立的
说好了不玩王者弃坑了,游戏还没删。
现在疯狂打星际实名点c第五人格和剑三农药凹凸全职也是真心的。
搁在粉圈我有的操作应该叫“脱坑回踩”,不过这几个本来就是在地里的,不怪谁长得高的踩一脚。
它们本来就是趴在地上的寄生植物,靠着吸取旁边乔木的营养才得以存活,爬了满地都是之后开出几个艳丽又香气扑鼻的食人花,路过的人好奇落入陷阱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外面的一些人还在睡梦中呢喃又哭号:“它哪里吃了人?!我没有看见!你在撒谎!”
侥幸逃脱的人恨之入骨,抱着残臂断肢切割它的枝叶,然而丝毫未损。
乔木上搭建树屋的人降下了绳梯帮助,也有一边帮他们包扎一边数落他们傻逼被熏昏了头的。
以后他们一起放下绳梯的时候也会永远记得——自己脑子有坑的时候被食人花坑害的过去。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