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以前写的一个百合向大纲(也许会写)】

小女孩A从小家境一般却是个美人胚子,爹妈亲戚众多且重男轻女,她从未得到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礼物。她跟她妈妈一样,向往着电视里演的那种感人的爱情和梦幻的房间。但她并不会被允许看电视,遥控器总是握在父亲和两个弟弟手里的,被发现看了电视她就会被打,哪怕只是看了一眼。
上学后她逐渐在同学中发现了自己的“不同”,逐渐会利用自己的笑容和拥抱去换取更多的利益,比如,精美的卡贴,可爱的铅笔橡皮,镶满了假钻的发卡……但她一样都不会带回家去,她怕丢,怕被那两个傻子弟弟拿去糟蹋,怕因为解释不清来由而被爹妈责打。
放学的时候,她背着书包走在人行道上,家长们叮铃当啷的自行车铃声吵得她头疼,只有一声汽车的鸣笛引起了她的注意。
小姑娘B是她的同班同学,家里富裕得仿佛跟她不是一个世界,但她看不起B,因为她认为B没有自己好看。她经常看见她背着精致的公主书包,从她家的车上跳下来跑进学校,放学的时候又背着那个书包跳上她家的车,黑色的方盒子载着她拐过路口就会消失在她的视野中。
小女孩的嫉妒总是骇人的,更何况她有一群“小弟”。
她让他们把小姑娘B的书包扔进了学校后花园的小池塘,看着她穿着漂亮的白色长筒袜和争光瓦亮的小皮鞋跳进臭气熏天的水池,把沾满脏污的书包捡回来抱在胸前。小姑娘B什么都没说,安安静静地看着A,然后抱着书包走掉了。
小姑娘A被她看得有些心虚,一再地告诉自己:这是她活该,这么高调活该被欺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