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讲真我发奇思系列就是提供一个新的思考角度,并不完全代表我的观点。如果不同意的话和平讨论是完全可进行的,我也很喜欢跟别人讨论这种问题,也有助于多方面创作。而且如果需要说服别人,就要举出例子来说明各自观点,在说理方面也相当于对各自的提升。
但绝不代表【你因为不同意这个观点就直接来跟我抬杠并阴阳怪气找存在感还要胡搅蛮缠】是可取的。这种吵架模式不是讨论和说服,只是单纯的戾气发泄以及巨婴哭号,简称撕逼。
————————————
同时简单来讲我对粉丝没什么特别关注,我眼熟的ID和头像基本都在于评论和点赞,如果关注我的话,也是令人高兴的缘分,但仅限于有理可讲,而不是像图中这位兄弟一样。
说实话我对不熟悉的粉丝没有什么“感情”可言。如果这位不说自己曾经关注过我,我甚至都不记得有过。
这两天我也看见了粉丝数在下降,我个人的感觉是“这是好事”。掉粉说明关注我的七百多个人里面有一些人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不喜欢就取关是很正常的事情,没什么可说的。
但是取关还要评论一下找存在感,试图获得“挽留”的操作我觉得不可取——不仅不可取我甚至觉得相当鄙夷——我好像并没有做过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只是挖坑不填而已(这个好像挺过分的)。而这种取关评论找存在感的操作我多见于微博,却没想到lof也有,可能是我混过的圈现在普遍低龄化的原因?我搞不太懂为什么要有这种说话的习惯,也许有人家里权势滔天也许有人家里一贫如洗,但我觉得这不是一个人不理智的理由。
我在置顶说过我是一个超级大喷子,混迹于moba游戏让我的国骂甚至能骂过中年大妈,但这并不代表我每次跟人讲话都是这种逼逼扯扯的态度。
关注我,那我高兴,我多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认可我的人。取关了,也挺好,不管是什么原因,慢走恕我不远送,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这样,over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