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细化设定之后一些情节更改

1.小美人一开始只是族内一个普通的小孩,只是阴险狡诈和野心抱负更胜旁人,但手里没有资源,在学校虽然是个学神一样的存在但是基本上独来独往。入学仪式上见到城主之后开始谋划,过了两年等自己在学校“脾气好家境差的学神”人设建立完成之后,大着胆子去找城主对话,大概目的是:帮我继承族长位置,以后我和我的家族永远支持你任何决定。
城主:啊,你家原来那么牛啤啊,为什么不扶持你呢?
小美人:因为非嫡非长,家族里像我这样的人有很多,但是我不甘心QAQ

2.那么一见钟情就不存在了,小美人是个阴谋论者,咬死认定:不论是自己对城主,还是城主对自己都不是真心的。于是先下手为强,坑了城主之后念在有恩就没杀人灭口,只是软禁起来,自己依旧在城主给他做的实验室自己偷摸研究怪物——并非出于病态心理,但和城主呆在一起时间长了也有点反社会。
因此应该是日久生情(什么)

3.因为是龙傲天反转,所以城主老乡“主角”综合了几代吊癌+妈宝+扶弟魔的性质,纯靠主角光环才没因为嘴贱杠精被人打死。同时,“主角”只知道自己有主角光环,并不知道城主的事情。而城主什么都知道,最后还是从中立野怪变成了传说级野图boss,而小美人是原定反派。

4.增加的设定是,小美人是北方艾洛嘉人,有自己的伴生兽——暂定毒蛇,获得能力是免疫一切毒药作用。主角是厍利人,盛产杠精的南方人。

5.我好tm想设定八百多个怪物然而我只会画不会写,让我写真是要了我老命(嘤.jp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