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很想写那种心里钢铁直男的女将军,跟她说感冒了她都会回你“噢那你按时吃药”的那种。
不是只有性格大大咧咧内心还是小女儿家的那种女孩子,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女将军,意志坚定家国情怀都爆表,只对儿女情长卿卿我我束手无策的那种。
然后皇上呢,作为被女将军从小打到大的皮孩,满嘴骚话浪出天际,其实心机深沉老奸巨猾,后宫三千位分最高的只到妃,动不动派这个伪装蛮夷截军饷,派那个扮成邪教刺客杀自己求保护……一步一步下棋就为了逼女将军解甲归田入宫选秀👌
好的这种男主我喜,那种打着邪魅狂狷实则软萌弱智的就别了吧……然后女将军的话我挺讨厌那种在朝堂上明面拿人家性别说事的戏码,看着是宣扬平等,其实弱智的一批,人家要是想搞你,暗地里给你使个绊子随便拿什么由头都能把你摘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