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恶鬼(3)

巫师的爱人是个心灵手巧的机械师,死于十几年前的宗教战争。
“我是信徒,我必须为了我的信仰而行动。”机械师带着他的机械“军队”杀了很多“异教徒”,也救了很多普通人,在战时被称为“宗教最后的人性”。
巫师看着机械师倒在他面前,不悲不喜。
他为了学习至高秘法交出了灵魂,至此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机械师的双手被他收藏起来,变成他藏品的一部分。
他用自己的血肉作引,收集四方凶灵化作黑色的油状液滴,滴到那罐一百个婴儿的心头血里。
他看着机械师那张脸又鲜活起来,但反手又将它关在深山老林的阵法里不允许它见光。
我以为我不会想你,但忍不住又亲手创造了你,然后我发现,那都不是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