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恶鬼(2)

其实皇帝挺喜欢小怪物的,不管小怪物出于什么心理,总之是帮他杀了不少通敌叛国的人。
最重要的是,听话。
然而小怪物只是觉得:喔,这人真好看,还给我糖吃。我喜欢他,我要保护他。
当一个由纯粹恶意组成的怪物被人教会了喜欢之后会发生什么?
当然是没什么好下场啦。
巫师终于发现了小怪物的下落,并当着皇帝的面说要把小怪物抓回去,因为本来就是他的东西。
皇帝说应该尊重小怪物的选择,巫师说好啊,那选吧,留下还是离开。
小怪物说要跟皇帝呆在一起。
巫师说:行吧,你可以永远跟他在一起了。
然后启动了小怪物身体里自我吞噬的法阵。
“我把你做得很像我的爱人,可惜你只是个怪物,永远不可能成为他。”巫师说,“但你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眼瞎。”
皇帝心里咬牙切齿,但是他拿巫师没办法。
巫师说:你想救它,也可以,心脏挖出来给它吃那就好了。
总之,你们只能活一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