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蛇忍冬

频繁爬墙
我永远喜欢德哈卡和大主教
初代是我老婆

©南蛇忍冬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一个脑洞……(大概就这意思不一定是原话,占tag致歉)

东皇原先是远古上神,后来被魔气污染变成魔神,性格从温和耿直变到狠毒孤傲。后羿是后天成神,被派到人间除妖正道。
东皇想着获得自由身之后去溜达一圈吧,然后化了女相在人间游山玩水吃吃喝喝打架斗殴。
于是两个老妖怪碰到一起——
后羿:md这姑娘好帅!想嫁!呃不,想娶!噢不她是凡人我不能跟她在一起!!!
东皇:md这大叔谁???臭男人g,我喜欢香香软软的小姐姐!小姐姐!!!
喜闻乐见的英雄救美狗血桥段+1
然后后羿就“自以为很隐晦地”表了白,当然被拒,同时非常不明显地掉了马👌(有点暗爽怎么回事)
羿哥表示姑娘你咋不按套路走。(伤心欲嚼.jpg)
后来你追我赶敲敲打打,东皇顺便帮着后羿平了乱,也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后羿:???说好的小姐姐呢???
东皇:说了我喜欢小姐姐你还不信,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于是东皇单方面:吵架+这人真讨厌+现在飞升的人心理承受能力和修为都这么差的吗???连化女相都看不出来了???
事实上后羿只是反射弧很长,脑子转不过来而已。
因为东皇暴露了身份,跟后羿呆在一起时间长了身上有一些法术残留,回到魔族之后神界就认为妖族暴动是东皇掺和进去了,顺着法术残留就搜到了魔族。
然后神魔大战,东皇跟着魔族炮灰,后羿把他衣服上的那颗红宝石拆下来带在身上。
很想写的画面是,东皇死的时候变成黑龙原型,巨大的身躯盘缩在断壁残垣上,龙角都折了一半,从断口处还流下青绿色的血。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对后羿:叛徒。
(好吧我知道这玩意看起来后羿很渣,但是其实只是他反射弧长,其实还是超级喜欢东皇这个女装大佬的←贯穿全剧的线索可还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