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蛇忍冬

choupr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7篇文章,50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南蛇忍冬

南蛇忍冬

 

有关铠约的段子
1.
花:说了多少遍了小队里不能有爱情你俩怎么回事?
铠:队长,不是爱情是基情所以没问题。
花:哦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所以你俩还是别想一起值班。
铠:为啥?
花:给前来袭击的魔种们一个体面的死法。

2.
铠:相信我,叛逆期的少年需要更多蔬菜。
约:嗯,有道理,平时不能总吃肉,来玄策,今天晚上别吃肉了我给你拌蔬菜沙拉。
策:嗷……哥你不能这么对我……哇嗷嗷嗷嗷……铠你这人怎么这样哇嗷嗷嗷嗷……
铠:(计划通り。终于少一个人跟我抢肉了)

3.
每次吃饭铠都是第一个冲进食堂,抱着饭盒冲着百里守约卡巴眼,一次两次还好,等时间长了终于忍不住说:“铠你能不能少吃点。”
铠抱紧饭盒:“那不行,凭本事抢的饭为什么要少吃。”
百里:“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4.
为了尽量多吃点肉玄策每天在饭桌上跟铠斗智斗勇。
包括调虎离山,声东击西,以逸待劳,顺手牵羊……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某天玄策找到正在值班的铠:“晚上吃饭别抢我肉!”
铠低下头看了看他:“你确定吗?”
玄策点点头,表情坚定:“是的!”
于是当天晚上变成了花木兰做饭。
玄策看着桌子上原谅色的可乐鸡翅,觉得狼生出现了问题。
另一边铠抱着一盘用十根干辣椒爆锅的爆炒头菜吃的嘎嘎香。
然后拽着守约值夜班去了。
第二天玄策说:“你别抢我哥!”
铠:“肉重要哥重要?”
玄策头一次遇到了人生的重大难题。

5.
鉴于铠实在太能吃了,百里守约终于生气了:“我跟零食掉水里你先捞哪个?”
铠愣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像是开了辉月。
百里守约以为他终于良心发现决定关爱队友,结果铠的答案彻底打碎了他的幻想:“长城附近并没有那么大的水域让你掉进去。”
“……”百里守约严肃地点点头,“很好,那你很棒棒,晚上别吃饭了。”

6.(关于小队成员的厨艺)
守约:食神
铠:黑暗料理
大花:仿佛下毒
玄策:过年一样热闹(炸了)
苏烈:一般,只是热爱一边做饭一边唱歌,比联欢会还热闹

南蛇忍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蛇忍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